思政部召开思政课建设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1-11-11 浏览次数:1568

      为了解思政课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思政课的课堂效果和思政教育的实效性,2011年11月8日下午16:00,在思政部会议室召开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师生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学生是由思政部教学主管部门从所有思政任课教师所带班级中任选两名组成,既有大一的新生,又有大三的老生。座谈会上,各班级的学生对本学期开展的思政课教学效果都做了充分的肯定,纷纷表示学校的思政课教学质量很高,深受广大学生喜爱。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并对如何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如教师应多放一点视频,多搞一些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等。

      整个座谈会在民主、热烈、欢快的氛围中进行。会议尾声,思政部周军副主任对学生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思政部黄宝玲主任作了总结发言,指出了此次座谈会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思政课任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加强思政课教学的实效性,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思政课的课程改革和课程建设工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