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政课骨干教师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1063

7月29-8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赴延安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枣园分院的精心安排下,先后开展了《党中央在延安的十三年》专题学习《毛泽东与毛岸英感天动地父子情》、《宝塔山连着天安门》、《延安时期水乳交融的党群干群关系》、《窑洞里有马列主义》、《张思德及其为人民服务精神启示》、《一个村庄的记忆》、《知青时期的延安精神》、《南泥湾及艰苦奋斗岁月》等八个专题的现场教学。实景感受了《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宝塔山》、《杨家岭革命旧址中央青委旧址》、《枣园革命旧址》、《梁家河村容村貌》、《南泥湾大生产展览馆》等九个场所。

通过培训,大家近距离亲身触及实地,深受感动,内心深处被可贵的延安精神深深震撼。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深刻体会新时期“弘扬延安精神”深刻意义,在平凡的教育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