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历史文献展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1065

912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主办的“风云激荡200年——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历史文献展”在江苏师范大学正式开展。为加强理论教育,强化实践,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集中观看了此次展览。

本次展览分为“马克思主义哲学的诞生”“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发展”“剩余价值的发现”“马克思晚年的生活和探索”“马克思主义在传播中发展”五个阶段,全面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形成发展至今的200年历程。巡展最后一个部分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党的历届领导人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不断在实践中发展丰富马克思主义的过程。观看完展览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重温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发展历程是一件具有重要意义的事情,要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断增强自己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