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徐州智库联盟成立大会 暨推动徐州高质量发展高层论坛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1572

20191119下午,徐州智库联盟成立大会在徐州工程学院中心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蒋玉玲、张海云老师应邀参会,张海云老师作交流发言。

张海云老师作为徐州高职院校的代表以《浅谈徐州智库联盟运作机制问题》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从构建徐州智库联盟的意义、构建徐州智库联盟所存在的问题和构建徐州智库联盟的运行机制三个方面阐述了构建徐州智库联盟科学运行体制机制问题,对打造徐州智库品牌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张海云老师的发言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肯定。

徐州工程学院副教授安克杰,徐州医科大学副教授苗春霞,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教授唐宁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江苏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刘德海,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徐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宗尧,徐州工程学院院长陈奎庆出席了会议。徐州相关智库单位领导,驻徐各高校、高职院校、市委党校分管领导、科研处长,市各部门单位研究机构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蒋玉玲、张海云老师的相关研究课题已入选2019年江苏省社科联资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