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参加并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1539

124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班子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校领导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全程参会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赵岚主持,其他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教研室主任、纪检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总结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务实的作风举措,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与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崔宏利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党支部书记赵岚作个人检视剖析,会上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孙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能够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准备工作充分,查摆剖析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性强,努力方向和整改重点明确。下一步,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针对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同时还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完善制度机制,凝心聚力谋发展;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品格,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