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1794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19年度二级教代会的通知(建院委发〔2019 6号)文件精神,按照我院具体实际,12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教职工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马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崔宏利作了题为《培根铸魂 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2019年学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我院在党建、课程建设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2020年学院的工作思路与目标任务进行解读。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奖励性绩效津贴分配实施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年度量化考核指标》。

最后,学院党支部书记赵岚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从四个方面向马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希望:一是抓住机遇,促进马院建设上台阶;二是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内涵发展;三是开阔视野,不断提高个人发展;四是团结一心,营造积极向上的发展氛围。

上午12:00,大会在热烈、民主、团结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