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新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1872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帮助新教师熟悉校情、院情,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8日下午14:30召开新教师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赵岚、院长崔宏利及全体新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崔宏利院长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总体情况进行了系统介绍。崔院长提出,新教师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应做到如下三点:一是坚决遵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积极弘扬正能量,展示马院教师的独特形象;二是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团结同事,互相帮助,积极融入学院大家庭。崔院长寄语新教师们:勤勉工作,主动学习,厚积薄发,砥砺前行。

随后,赵岚书记对新教师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在思想政治方面,要坚守党性原则;二是加强团队精神,树立担当意识;三是调整个人状态,规划个人职业发展目标;四是加强个人专业知识储备,做到学术科研与课程教学并进。

新征程,新起点,以梦为马,扬帆起航。新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增强了大家投身教育事业的决心与信心,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图文: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