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与建筑智能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1682

  9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与建筑智能学院党总支共建暨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学会成立活动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党委组织部、学工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建筑智能学院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孙进为“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学会”揭牌并讲话。他指出,开展好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是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帮助广大青年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核心关键,更是完成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任务目标的必然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与建筑智能学院党总支共建并共同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学会”活动的开展,是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进一步延伸的新举措、新方法,是对“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实践。他要求,双方党组织要依托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学会这一平台,积极探索思政教育新模式、理论学习新方法、学生培养新举措,在大学生理论学习方面找到一条切实可行、具有实效的新路子。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和建筑智能学院党总支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图:韩旭  文:赵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