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1946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二级教代会的通知苏建院工发〔20205)文件精神,按照我院具体实际,2021119日下午14:00,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教职工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马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崔宏利作了2020年学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我院在党建、课程建设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2021年学院的工作思路与目标任务进行解读。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年度量化考核指标》。

最后,学院党支部书记赵岚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代表认真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主要矛盾和问题,总结过去,规划未来,凝心聚力坚定不移地推进学院各方面工作任务,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下午15:30,大会在热烈、民主、团结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图、文: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