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来我院进行调研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1802

近日,学校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先后来我院进行调研。

副院长曾凡远就落实省委巡视办公室《关于做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需要整改落实的具体任务进行调研。并从我院未来发展规划、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刘海波就研究中心运行情况进行调研,指出目前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三个研究中心:“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新时代乡村治理与发展研究中心”、“现代工匠红色精神研究协同创新基地”要充分发挥中心育人作用,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力。并表示在中心管理运行、带头人培养、经费投入方面给与支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针对校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一定会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将责任落实到点、落实到人,推动示范马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图、文: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