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梁惠参加并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1798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各二级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苏建院组发〔20219号)统一部署安排,419日下午15:30,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马院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梁惠参加并指导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岚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和支委会成员的批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党委副书记梁惠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她指出,此次为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一方面要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中共性的问题,认真对照,逐一反思,落实整改措施。另外一方面要围绕涉及马院整改任务清单中的个性问题推进各项整改工作。做到分类处置、件件有着落。同时,要发挥马院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党建创新,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图、文: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