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教师教学竞赛组织保障座谈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177

2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教师教学竞赛组织保障座谈会。党支部书记赵岚、院长邓鹏、副院长王洋洋出席会议,我院今年教学竞赛获奖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邓鹏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教师踊跃发言。耿德平、张韧韧、张海云、李彤彤、仝晓等老师结合各自的备赛过程、参赛经历和赛后体会,与青年教师分享了不同的收获和经验,同时从团队协作、专家指导、观摩培训、激励政策等角度对学院改进教师教学竞赛组织保障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鼓励教师参与教学竞赛是我院加强思政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思政教师综合能力的重要举措。学院今年将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教师教学竞赛组织保障体系,优化改进工作,加大支持力度,助力教师取得更好成绩、提升整体教学水平。



文字来源;李梦阳

图片来源:李梦阳

审核: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