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观摩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4 浏览次数:205

3月4日,第二届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决赛环节)在常州大学开幕。我院组织全体教师通过线上平台观摩。

参加教学展示的老师们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精彩的教学设计、生动的课堂语言展示出一堂堂精彩纷呈的思政课。我院教师边认真观看选手授课情况,边记录观摩中的思考。观摩完全部比赛后,学院组织召开学习交流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观摩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学习榜样,为我院打造思政“金课”给予了有益启示,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邓鹏院长在交流中指出,一是要对标找差,向优秀教师学习,找到自身的不足,持续加以改进;二是要苦练内功,从吃透教材、加强研究、改进教学、夯实基本功等方面入手,提升教学能力和课堂质量。

据悉,此次思政课教学展示由来自全省高校的58位教师参赛,根据本科和高职院校思政课开设情况,分四个小组进行了现场教学展示。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观摩学习并提前精心组织。学院将继续鼓励教师积极投入课堂教学改革,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思政教师队伍,持续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



图文来源:李梦阳

审核:邓鹏